Search

Blog

Michelin-starred Restaurant Alma by Juan Amador’s New Chef Uses Competition Experience to Improve Dishes –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

米其林一星餐馆Alma by Juan Amador迎来新厨游英栋,他是经验丰富的参赛厨师,为餐馆新菜注入更细腻的风味。

他有丰富的厨艺参赛经验。2014年,新加坡厨师国家队参加德国的烹饪奥林匹克夺冠,游英栋当时是领队。2013年至2017年,他代表新加坡参加知名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(Bocuse d’ Or)。

2013年游英栋曾是圣淘沙名胜世界Ocean餐馆的开创团队,当时和美国名厨Cat Cora密切合作。他也曾与德国米其林三星餐馆Victor’s Fine Dining大厨Christian Bau合作,如今每当后者到亚洲举办限时餐饮活动时,游英栋都加入亚洲厨艺团队献艺。过去几年,他在香港脸书公司任职,负责餐饮部。

For Full Article Visit: “Here

BUY GIFT CARDS